徐铭远Meinn

绝望系阳光少年。/禁止无授权转载。

年轮糕大师真的很会转移重点模糊视线呢,我从来就没有说过你描图!照着画当然不算描图!重点是你照搬我的排版设计,锤都砸到脸上了,一句参考匆匆带过?对于我的诉求修改排版也没有任何改动!我真的看不到你的歉意在哪里,而且根本没有对我道歉,截图还是别人发给我的,您只是被舆论逼得没有办法才出来狡辩吧?而且您空间控评很多人有目共睹,现在说没删不是打自己的脸?而且从头到尾都没提自己套娃抄袭别人衣服的事情!您这无非是公开狡辩罢了!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445 )

© 徐铭远Meinn | Powered by LOFTER